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来我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2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524日,南京市科技局高新处副处长徐峰一行到来我校考察调研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及开展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市科技局一行现场查看了“众创空间”办公场地等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实施。包括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中心、创业沙龙、培训与交流中心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的运营情况。徐处长亲切慰问了在园企业的同学,与学生交流企业的运营状况。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是学生众创空间的亮点,通过借鉴学习,突出自身特色,为学生群体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座谈会上,赵校长向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运营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市科技局对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对进一步规范众创空间管理以及申报省级“众创空间”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赵校长表示,在市科技局的紧密联系和指导下,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切实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推进众创空间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