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烟草专卖局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

时间:2023-03-0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3月8日下午,江苏烟草专卖局(公司)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宣讲在我校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文韵出席活动。来自省公司、南京、南通、扬州、淮安、宿迁等9家烟草公司领导,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及2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前,赵国栋副校长、姚文韵副校长在工科楼二楼贵宾室会见了江苏烟草招聘工作负责人,并就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校招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人才队伍现状、人员需求、招聘流程等。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岗位需求、专业要求、个人发展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并踊跃投递简历。

为把握春季招聘关键期,我校已全面开启线下招聘宣讲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后续,将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开展小而精的中小型、行业性招聘活动,巩固访企拓岗成果,并通过开展简历大赛,优秀就业典型经验分享,模拟面试大赛等活动,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