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评选答辩会

时间:2022-10-2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开展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评选答辩

10月1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评选答辩会。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道建,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杜文清,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茂华,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担任评委。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小荣主持。

在汇报答辩环节中,各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围绕工作室的前期基础、建设目标、实施计划与主要措施、预期成果、团队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就评委们的现场问题进行回答。

为深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辅导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学术研究、实践探索、研讨交流,我校于8月份启动了辅导员工作室的申报工作。各学院积极响应,经过初选,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8名工作室主持人参加此次评选答辩。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加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力度,逐步将工作室建设成为机制健全、特色鲜明、资源共享的辅导员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