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助你一‘毕’之‘历’——简历优化服务”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07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助你一‘毕’之‘历’——简历优化服务”成功举办

 

 

 

 

 

 

为服务毕业生需求,提升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930日、107日下午由学生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应用数学学院金融学院承办的“助你一‘毕’之‘历’——简历优化服务”分别在中苑7号站“纽扣空间”公寓党建联盟工作站和西苑5号站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亮、李慕原等出席活动,校就创业咨询团队的甘诺、全真真、冯玲、孙晓飞、楚燕马健、庞威、刘英华、黄炜、李慕原、殷漫漫老师及企业代表徐鸣先生参与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现场简历咨询和优化服务。

在简历优化服务活动中,咨询教师通过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帮助毕业生解析意向岗位需求,明确简历制作重点,调整简历结构,润色语言表达,突出简历亮点。活动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场外络绎不绝的毕业生排起了长队,场内的师生真诚交谈,在一问一答中解开学生求职过程中和简历撰写过程中困惑,为秋季招聘季做好准备参与此次简历优化服务的财税学院23届本科毕业生杨紫钦同学说:“简历优化活动化解了毕业生对简历制作存在的困惑,在老师的帮助下也发现了自身的优势,为我们求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10月7日下午,李群副校长还走访了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及大学生创业园,在创业园与入驻团队交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