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13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资产管理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己以及周围同学的意见,围绕专业学习、日常管理、公寓设施、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部门认真听取和记录学生反映的问题并逐一进行现场解答和回复。

韩力争部长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关注自我成长的积极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生代表座谈会既是学校联系学生的重要渠道,也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关键途径之一,不仅可以提升学校的管理、服务水平,还能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今后,学校将继续畅通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