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最可爱阿姨”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01   来源:   点击:

1.jpg

才艺展示环节

329日晚630分,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度最可爱阿姨活动在德济楼二楼报告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宿舍管理委员会全权主办,并邀请了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陈胜利老师,宿管会四位会长担任评委。来自各站的阿姨在活动中各显才能,并与大家热情互动。

首先,三、六、十、十五号站阿姨为大家带来了唱歌跳舞等才艺展示其次十号站阿姨十二十五号站阿姨携同学进行了知识大比拼接着五、九号站站长阿姨和二、三、十号站阿姨带来了活动策划报告。最后在宿舍生活问答环节,台下的学生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与宿舍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老师和阿姨们都相应的给出了确切的回答。最终阿姨的评选结果为:最亲和阿姨王永霞和郭冬香阿姨。最精致阿姨吴晏和王玉红阿姨。最机智阿姨周美兰武素萍阿姨。最专业阿姨刘桂华王云玉阿姨

通过本次活动,树立了宿管阿姨的模范形象,多方面深化宿管阿姨对其职业内涵的理解,鼓励其更好地为同学、为学校服务;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宿管阿姨各方面的了解,促进了同学和宿管阿姨的相互沟通和理解,营造了美好的校园生活氛围。


上一条: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女子防狼演习活动

下一条:我处组织宿管站工作人员年末理论知识考核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