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处组织宿管站工作人员年末理论知识考核

时间:2019-01-08   来源:   点击:

1.jpg

 1月8日上午,江苏高校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年末员工考核笔试在仙林大活116顺利举行。本次笔试由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和高校物业公司财大仙林物管部共同组织,经理李正芳担任监考人,所有在职员工参加。本次笔试主要是对这一年来公寓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回顾、梳理和总结内容包含有学生手册、公寓基本数据、应急预案等各方面。在考试中,员工们井然有序,认真对待,顺利完成本次测试。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意味着这学期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但考核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希望在新的学期,能够掌握更多的知识,以更好的状态和技能来服务我们的学生,为南财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公寓先进管理站的决定

下一条:校第九届“芳华潋滟 舍韵绵延”社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