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宿管会换届成功举行

时间:2005-11-02   来源:   点击:

20051020下午,南京财经大学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在这里宿管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好机遇,新挑战”这是新一届宿管人所公认的。本届宿管会已正式成为校学生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已拥有了自己独立的办公地点和办公设备;更有了校学生会“学生活动进社区”的方针支持。会议上大家就如何发挥宿管会应有的作用纷纷献计献策。

大会首先由校学生会副主席、上届宿管会会长陆炜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深刻而详细的总结,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霍治中代表学生会对宿管会工作提出要求,物业公司代表杨寰、校学生处副处长张阳军分别就宿管会如何配合管理站和学校做好工作提出建议。最后新一届宿管会会长林一帆就新形势下如何积极而有效的开展工作提出构想,他指出今年宿管会工作围绕两个方面开展,即:一、通过为寝室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实实在在做出名来;二、通过检查卫生、查处违章用电等认认真真查出名来。他还提出实行横向纵向双重管理、加强纪律奖惩的工作规划。

大会在全体宿管人高呼“至善至美,服务大家”的口号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宿管会简介

下一条:2004~2005学年第一学期表彰仙林校区学生公寓先进管理站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