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政教育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生处一行到财政与税务学院“微走访”

时间:2021-04-0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学生处一行到财政与税务学院“微走访”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校师生服务,学生处开展“微走访”。4月8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丹兵、学生管理科科长王翔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陈胜利老师来到财政与税务学院,与学院学工队伍工作人员交流。座谈会在仙林校区德经楼408会议室举行。

座谈交流过程中,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慕原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亮点特色,学院辅导员们也围绕各自的分工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思考、辅导员工作职责及队伍建设情况、“三全育人”工作理念的树立及落实落地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丹兵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我们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在思想政治教育的顶层设计、工作理念、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新思路新举措新突破;积极倡导和推动“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努力促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的相互贯通,协同育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鼓励辅导员做好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研究,勇担立德树人的时代重任。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