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辅导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暨月点评会

时间:2023-12-0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我校首届辅导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如约而至。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辅导员认真复习,积极备赛。

12月7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在仙林校区博远楼108、110教室举行了我校首届辅导员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竞赛,竞赛采用闭卷作答方式,限时 90 分钟,重点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学生处相关科室人员担任监考,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袁怡琨担任巡考。


16810

(竞赛现场)

我校全体辅导员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备赛,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