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公寓例会及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了认真落实贯彻“管理、服务、育人”的学生公寓管理宗旨,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质量,4月1日上午10点学生公寓十号站会议室召开了公寓例会及表彰大会学生处赵亮副处长、公寓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物业公司经理、全体学生公寓宿管站站长出席会议,会议由赵亮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站站长汇报了各宿管站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赵亮副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强调了安全问题入心入行的基本要求,也提出需要关注晚查房、通报及时性、宿舍宠物问题等八项重点问题。接下来,针2019-2020学年先进管理站进行了表彰,4号站8号站11号站15号站18号站荣获“先进管理站”的荣誉称号。在2019-2020学年中,上述5个管理站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管理要求工作并在各所属物业公司的质量体系标准中表现优秀,在维护正常秩序、保障学生安全、促进良好公寓文化氛围中表现突出。获奖管理站站长们对于自己后续工作充满信心,并表示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