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寓 > 正文

我处开展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9-04-0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jpg

学生处开展卫生大检查

为了更好的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公寓环境。2019年3月29日晚八点,学生处、宿管会和高校物业阿姨们三方对学校西苑学生公寓进行了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所抽查寝室均未发现违章电器,室内卫生情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抽查过程中,学生处老师对楼道应急灯情况进行了询问,提出一旦发现有不能正常工作的应及时上报维修,保证消防设备的正常使用。

   学生公寓是同学们聚集生活的地方,人员密集,公寓安全是学生在校内学习生活的一个重要保障与基础,有了良好安全的公寓才能构建起良好的学风。此次晚间对公寓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对宣传安全教育,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加强安全意识得到了很好促进作用。安全不放松,时刻敲警钟,切实做好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