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团辅超市——艺术疗愈系列团体之“指尖生花”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1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3月12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协办的团辅超市——艺术疗愈系列团体之“指尖生花”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8室举行,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喆君老师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洪思艺和朱雅轩带领。

在春日暖阳的植树节下午,虽然没有在户外进行植树活动,但是在室内依然是一片春意盎然。大家带着焦虑、迷茫、紧张、无聊的心情加入到团体活动中,希望可以体会到放松与宁静。通过扭扭棒的创意制作,大家专注到了当下,脑袋里的纷繁思绪都按下了暂停键,内心变得平静、充实且丰富起来,看着手中自己亲手制作花,也充分体会到了自我的接纳。在活动中大家逐渐放开自我,创意不断,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喜欢且满意的作品,书包和心灵都是满载而归。

近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心育”与“五育”结合,探索团体辅导活动的新形式,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并获益。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