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工作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心理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3月12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室,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亮、副主任吴垠,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部分研究生培养单位副院长参会。

赵亮主任就本学期我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重点进行介绍。他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心理动态监测工作,细致稳妥组织心理危机预防干预“春季大梳理”工作,落实开展重点难点个案“周研判”工作,实现心理危机早预警、早发现、早干预。

吴垠副主任就心理月报、心理危机随时报等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说明。

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防控工作,以生为本,组织开展了各项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