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开展安心减压在线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时间:2022-08-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在线团辅活动现场)

为提升学生心理调试能力,缓解疫情防控管理期间出现的焦虑不安、适应不良等负面情绪,增进学生自助互助能力,学生处心理中心于8月28日开展安心减压在线团体辅导活动,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们报名参加了本次在线团辅活动。

本次团辅活动通过“故事分享”、“赋能解困”、“增进连接”三部曲引导成员澄清当下的情绪和心理状态,鼓励成员探索适合自己面对挑战时的应对方式和可用资源,提升应对压力的能力水平。

两个多小时的在线团辅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真诚沟通的氛围让自己拥有了倾诉交流和相互支持的机会,内心原本不安的情绪得以缓释和平静,未来的生活中也将运用本次活动中的所思所悟,发展更全面的自我认知能力和更积极的压力应对方式。

学生处心理中心)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