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2022年“苏乡永助”学生资助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2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为更好促进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健康发展,促进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入脑入心,学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书法作品征集活动让南财学子用笔墨书写感恩,用妙笔勾勒未来。

活动累计收集到来自17个学院选送的54幅软笔书法作品、5件篆刻作品,作品格调高雅,创意新颖。经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5幅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选。

评选现场)

“教育与资助并举,资助与扶志并重”。此次“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国家资助宣传政策在我校师生中深度普及,还为学生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