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5-06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5月5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第四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校办、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图书馆、体育馆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主持。

会上,来自各学院、覆盖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们围绕线上教学、校园管理、物资保供、服务保障、考研就业、体育锻炼等方面提出意见、表达诉求、建言献策。与会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倾听、一一记录。

韩力争部长作会议总结。她表示,学校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认真分析,相关责任单位会抓紧研究提出解决方案,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努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处理结果会及时通报全体学生。对于部分不能立即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学校也将充分开展调研论证,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韩力争部长对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各部门为守护平安校园付出的努力,希望同学们和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坚持不懈,巩固防疫成果,筑牢校园防线,打赢疫情阻击战。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