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

时间:2017-03-27   来源:学生处   点击:

 

             《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学习交流会现场     学生处供图

为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3月24日上午,学生处举办第八期“辅导员沙龙”活动,组织全校大一辅导员认真学习新规定的有关精神。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副处长葛雷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奎莉主持。

学习交流会上,全体辅导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辅导员代表王磊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新规定进行了解读,加深了大家对修订内容的认识;孙艳、卢艳梅、巩世广、庞威等老师也从工作角度对新修订的《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相关内容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帮助大家理解了学籍档案管理、选课自由度、创新创业的制度支持等新规定。葛雷副处长对新规定中的办学方向、学生权益保障与维护、依法治校等几个方面分别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姚学峰处长作总结发言。他说,认真学习好新规定的内容,把握准其精神内涵,是做好辅导员工作的重要基础。他分析了新规定“新”在哪里,并希望我校辅导员精准把握政策精神,依规依法做好学生工作,扮演好学生引路人的角色。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