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启动“智慧树资助计划”

时间:2018-01-04   来源:学生处   点击:

近日,在做好精准资助工作的基础上,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启动“智慧树资助计划”。

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从学习帮扶、能力帮扶、心理帮扶三个方向开展“智慧树资助计划”。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设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以及摄影技术、视频剪辑等公益课程,拓宽他们的知识面,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同时,南京财经大学联合京东企业开办实训中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工助学、提升能力、强化社会实践创造了更多机会,让学生们能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自己的劳动改善经济条件。此外,南京财经大学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月”“健康周广场咨询”等心理辅导工作,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免受心理问题的困扰,健康成长为社会人。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