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0   来源:学生处   点击:

914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计划和近期的学生工作安排,学生处各分管领导就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心理健康、公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要点做了通报与交流。副处长张小荣通报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并就疫情防控下老生返校、新生开学的准备工作、新学期学业预警工作、资助主题教育开展和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做出部署;副处长孙菲通报了暑期我校招生情况;副处长李娜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情况、秋季校园网络招聘会方案等;副处长赵亮通报了新学期心理健康和宿舍管理等方面工作安排。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介绍了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思路和举措。她表示,新学期学校学生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四个精准的工作要求,在精准把握育人需求、精准汇集育人合力、精准思政教育导向、精准提升育人质量四个方面下功夫。韩力争提出新学期将推行常规工作规范化、重点工作品牌化、创新工作特色化的学生工作思路,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平台建设作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具体举措,努力以高质量的学生工作助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党委常委、李群副校长及时回应、补充各部门的工作通报和部署,要求各部门要立足本位,履职尽责,要求各学院认真把握、理解新形势、新要求。李校长指出,博士授权单位、应用经济学博士点、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培育)建设高校的获批,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都要积极适应这个新变化,主动提高工作要求和工作质量,扎实开展新学期相关工作。李校长还特别强调要做好疫情下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常讲常新的各项校园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