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多措并举,全力以“复”——我处组织迎接首批学生安全返校

时间:2021-09-24   来源:学生处   点击:

923日,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新老生返校报到工作正式开始。为做好当前复杂疫情条件下的学生返校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按照严格管控、规范程序、平稳有序的要求,专题研究制定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返校当天,我处在校园内设置了学生服务工作站,安排了各科室工作人员为返校学生答疑解惑,并提供了交通指引和行李搬运等服务,同时在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管控,帮助学生尽快完成返校手续。截止晚上2200,共迎接7123名同学顺利返校,6292名同学完成进校后核酸检测。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检查返校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检查返校工作 

服务现场

据悉,学生返校后,学校将在前期认真摸排返校学生健康状况的基础上,完成进校48小时内全员核酸检测,对返校学生实行封校管理,并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严格按照上级单位和属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全校师生的安全防护和管理工作,守护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