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我校组织学院科级干部及辅导员赴淮安开展党性教育

时间:2019-05-27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点击:

1.jpg

全体培训人员合影

 2.jpg

培训现场

为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开展辅导员培训工作,强化学院干部及辅导员队伍政治意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5月23日至25日,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及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部分现任科级干部、辅导员及研究生秘书赴淮安市委党校开展专题培训,来自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七十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依托淮安市委党校丰富的教学资源,采用了课堂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紧凑。学员们听取了淮安市委党校法政教研部主任夏青青教授讲授“理解周恩来——走进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专题讲座;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走进周恩来纪念地教学点、好干部教育馆、周恩来五德教育馆、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教学点。身临其境的体验式课堂,把厚重的历史转化为思想的熏陶、灵魂的洗礼,周总理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一次又一次的感染着全体学员。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重温了周恩来等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祉的光辉历史,周总理崇高而又无私的一生深深震撼了参训学员们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一定要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奋斗。

(党校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