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新进辅导员高校职业规划教学师资培训

时间:2023-04-1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培训班学员合影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辅导员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新入职辅导员培训,近日,我校组织部分新入职辅导员参加TTT 高校职业规划教学能力培训

4月14日上午9点,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6室举行了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主持。仪式上,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讲话,她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如何破解、推进,走出困境,是学工队伍共同的责任,也需要身处一线的辅导员老师们加强学习交流,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生涯教育理论的系统学习,结合生动的就业指导实践,让就业指导工作开展地更加从容,为学生提供最大支持和帮助。

本次培训共持续三天,由致远教育提供师资支持,培训内容包含生涯意识唤醒、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决策行动和生涯实践几部分。致远教育选派了资深的培训讲师徐家伟老师为全体学员授课,本次授课,除了南京财经大学的18名新入职一线辅导员老师,还有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开放大学等兄弟院校的辅导员老师莅临我校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