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工办主任及首带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4-18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数字化能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6室召开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各二级学院、培养单位近几年首带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培训,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主持会议。

李慕原副处长对开展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一是毕业班辅导员要充分发挥其角色作用,意识到在91系统维护以及在关键工作环节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二是毕业班辅导员应明确在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严守纪律原则,严格执行教育部下发的工作文件;三是辅导员应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主动为学生提供各项就业信息、招聘信息的发布和解析事宜,帮助学生充分地接触就业资源、积极挖掘自身潜力,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

培训会上,盖婷婷老师就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的操作与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就“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房芸老师对就业系统操作、网签流程及就业审核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