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春风向暖 未来可期”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2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3月19日上午,江苏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举行,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立分会场举办“春风向暖,未来可期”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及财政与税务学院联合承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深入会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代表我校在主会场东南大学参加推进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力争,副部长、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财政与税务学院党委书记陈苏,副书记王翔等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我校千余名应届本科、研究毕业生和在校生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江苏工程勘测研究院、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中建安装、苏宁易购等三十家用人单位参会,累计提供了近千个岗位,部分企业还为在校生提供了实习岗位,招聘活动中,江苏工程勘测研究院、苏宁易购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室举办了宣讲会。招聘现场,不少企业代表表示,南京财经大学毕业生在经济管理、财务审计等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探索,许多学生都在课余学习或参加专业资格考试,具有很强的适应力和学习能力。学校通过专场招聘会的形式搭建平台桥梁,促进学生就业,同时满足企业的需求,建立双向交流。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累计收取简历一近千份,约有345名毕业生在现场通过用人单位初步面试筛选,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为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大力开展招聘服务和岗位推介活动,目前,已开展线下招聘会3场,网络招聘会1场,招聘宣讲活动62场。接下来,学校大力加强就业市场开拓,通过“访企拓岗”等方式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同时优化三全育人教育方针,努力提升大学生核心竞争力,搭建学生、企业之间的桥梁,积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生处 财政与税务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