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校举办“考公考研后如何进行就业双保险”主题讲座

时间:2023-03-2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近日,随着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线的公布和各省公务员考试面试成绩公布,我校部分毕业生面临求职赛道转换需求,为帮助这部分学生尽快投入春招关键期,解决学生求职困惑,317日晚,我校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结合本学期就创业指导月工作安排,邀请了卓英研究开发院资深职业规划师米晓琳举办了“考研考公后如何进行就业双保险”主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我校部分23届毕业生和毕业班辅导员在线参与讲座,讲座最大同时在线人数六百余人。

此次讲座围绕“考研”后的春招准备时间轴,考研考公同学的简历准备技巧,大学经历缺乏的平替法则,考学经历如何为求职加分几个方面展开,在讲座中,米晓琳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企业人力资源从业经验及对人才市场的敏锐洞察力,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求职普遍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同时,还结合如何提高简历投递的“命中率”,为同学们提供了“目标设立多维度,拆解JD要准确,准备充分好心态,细节考量不可少”的建议。

米晓琳师以求职面试案例着力点,为考研考公后的毕业生同学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求职技巧,在直播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结合自己的求职困惑提出了问题,米晓琳老师也给予了解答。

据悉,米晓琳老师现任卓英研究开发院高级讲师,BCF生涯规划师和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具有多年的人力资源领域工作经验。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