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赴中华中学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间:2018-04-0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我校招生宣传人员在进行招生咨询            学生处供图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为考生和家长择校、志愿填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面对面的个性化咨询服务,3月28日中午,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孙菲、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怡琨和学工秘书尹海燕一行来到中华中学河西分校,参加该校组织的2018高考招生咨询会。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针对学校概况、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学费标准、往年录取分数及就业前景等问题,我校招生宣传人员进行了细心讲解,并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专业选择过程中的疑惑,讲解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技巧。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考生和家长了解今年我校的招生情况,对于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如何合理有效填报志愿提供了指导。同时,与考生家长的面对面交流,也进一步深化了社会对我校的认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