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淮阴中学、清江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8-06-1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我校在江苏省淮阴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在清江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法学院供图

6月13日,法学院在江苏省淮阴中学、清江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淮阴中学副校长万伯宏、清江中学副校长周建洋等相关领导,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骏、党委副书记庄素娟、副教授甘诺等参加仪式。

李骏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反馈了两所学校历届优秀学生在我校学习发展情况,并对两所学校持续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庄素娟副书记播放了法学院的招生宣传片,介绍了法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学、招生就业等情况;甘诺副教授就研究的领域“新高考视野下高中生涯教育的机遇与挑战”与两所学校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淮阴中学副校长万伯宏、清江中学副校长周建洋对我校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及法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李骏书记分别与万伯宏副校长、周建洋副校长签订《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两所学校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并决定开展高中生涯教育等深入合作。

江苏省淮阴中学始于1902年创办的江北大学堂,是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首批优秀特色课程基地、首批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学校,获得“全国高中教育50强”等荣誉称号,教育质量稳居全省最前列。江苏省清江中学创建于1951年,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是淮安市唯一的“南京军区国防生源基地”,学校重视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发展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取得了显著成绩。

(法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