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8-06-1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校在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张为付副校长与李永江校长代表两校签订协议          会计学院供图

 

6月13日下午,我校在安徽省六安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六安第一中学校长李永江出席活动,六安第一中学副校长蒋平、教务处主任经怀德,我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姚学峰、学生处副处长孙菲、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永江校长介绍了六安第一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点和办学成果。他表示,南财在六安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是南财对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六安一中将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提高办学质量,为高校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毕业生。

张为付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反馈了六安第一中学历届优秀学子在我校的学习情况,并对六安第一中学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最后,张为付副校长欢迎六安第一中学优秀学子报考南财。

姚学峰书记介绍了会计学院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院能与六安第一中学加强交流与合作。

之后,张为付副校长、李永江校长代表两校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张为付副校长代表学校授予六安第一中学“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六安第一中学创办于1906年,是安徽省重点中学,1999年首批通过“安徽省示范高中”的评估验收。该校坚持“办精品学校,育精英人才”,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会计学院 学生处)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