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凤阳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8-11-1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学生处供图

11月7日,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安徽省凤阳中学举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孙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副书记袁军,凤阳中学校长陈勋刚,副校长王付海、万勇、王龙香、武学祥等参加仪式。

陈勋刚校长介绍了凤阳中学百年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该校办学概况、学生素质培养举措、学生升学趋向。他表示,凤阳中学将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与南京财经大学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孙菲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并对凤阳中学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她期待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能够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张圣兵书记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反馈了往届凤阳中学优秀学子在管工院的学习情况。

孙菲副处长、陈勋刚校长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共同揭牌。

安徽省凤阳中学是安徽省示范高中,始建于1893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名的百年老校。近年来,该校已向我校输送多名优秀毕业生。

 

(学生处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