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全椒县两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8-12-1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1.JPG

我校在安徽省全椒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JPG 

                 我校在安徽省全椒县第八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外国语学院供图

11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一行赴安徽省全椒县分别与全椒中学、全椒县第八中学两所省示范高中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学生处处长孙丹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浩等参加上述活动。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上,全椒中学校长傅华、全椒县第八中学校长曹长江对邱伟芬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绩。

邱伟芬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并指出安徽省一贯是我校的生源大省,全椒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荟萃,更是为我校输送了一批优质生源。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加强与两所中学在高中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科专业导航、学科前沿讲座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吸引两校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南财。

仪式上,刘浩书记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孙丹兵处长分别与陈正峰副校长、曹长江校长签订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最后,邱伟芬副校长向傅华校长、曹长江校长授牌。

据悉,安徽省全椒中学和全椒县第八中学都是安徽省示范高中,办学历史悠久,培育出许多杰出人才。近年来,两校已向我校输送多名优秀生源。

(学生处 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