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1-12-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11月24日,我校“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美术馆会议室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揭牌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以及全体成员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健主持。

揭牌仪式上,“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徐娟从团队建设、日常工作、工作研讨交流、理论研究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室未来建设任务和工作内容。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表示,“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的成立是学校及学院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全力支持工作室的建设,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学校学工战线的新亮点、新品牌。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对“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娟妈妈”辅导员们能以工作室的成立为新的动力,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努力把工作室建设成为辅导员风采的展示窗口、立德树人的创新平台和对外交流展示的靓丽名片。

李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娟妈妈”辅导员为学校学生工作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从动议到成立揭牌,体现了以“娟妈妈”为代表的全校辅导员对事业的责任,因为有这份责任,大家才会时时想着学生、关心学生;体现了全校辅导员对学生的一份真诚,也体现了大家作为辅导员老师的一份情怀。希望通过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引领学校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创出品牌,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

与会领导和老师共同为“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揭牌。

据悉,“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是以艺术设计学院为牵头单位,由艺术设计学院徐娟老师担任工作室负责人,成员包含学校名字里带“娟”字的5名辅导员,团队成员涵盖了一线专职辅导员、从事学生工作的党团干部。“娟妈妈”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将紧密结合我校大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学生工作的经验推广、队伍培训、实践探索和研讨交流等,努力形成一批针对性、实效性强的工作模式和经验成果,努力打造优秀辅导员工作品牌。

(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