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财公开课”第三十三期

时间:2021-11-07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地点 时间

时间:2021年11月12日下午16:00—18:00

地点: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主题:南财公开课之三十三期:党史中的财经故事

主讲老师韩小芳,中共党员,东北财经大学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南京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10多篇,参编教材3部,出版专著1部。曾获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表彰,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公开赛一等奖;获评第二届本科优秀教学教师,第十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等称号。

内容简述:百年党史,蕴含着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也孕育了中国百年财经历史。我校会计学院课程思政团队通过挖掘思政元素,将党史教育融入学科专业建设,讲述生动鲜活的财经故事,如“马背银行中的会计”、“革命公债保军需,军民同心反围剿”等故事。此次公开课,我们将在会计学院韩小芳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党史中的财经故事,扛起历史重担,凝聚复兴伟力,激扬奋进力量!

说明:同学们可在PU上报名,有3个讲座学时。

请各学院将本通知转发给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要求:请参与同学请提前15分钟入场,佩戴口罩,有序就坐。


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 南财大学生学业发展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七日 

2DD7D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