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五期彳亍沙龙(学业生涯分享会)

时间:2021-10-15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地点 时间

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下午2:00—4:00

地点:图书馆四楼世界之窗

主题:“少年逐梦,行路有方”—“彳亍沙龙”学业生涯分享会

分享人:桂玙琛,公事管1701班,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绩点专业第一;李婧欣,会计1704班,南京大学在读研究生,实习经历丰富,去年秋招斩获四大offer;张政宸,法学1901班,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第十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苏省大学生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学员。

内容:2021年是中共成立一百周年,党这位少年人,已在时间长河中走了百年,它始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的少年人,我们也已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有理由更有责任去规划自己的生活,明确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行路有方。在这金秋十月,校学生会学业发展中心将举办学业生涯分享会,邀请了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将会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业生涯,帮助同学们寻找大学里努力的方向,解答逐梦路上遇到的困难。


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 南财大学生学业发展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