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小笔记,大学问”学霸笔记评选展示活动

时间:2019-11-05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地点 时间 11月5日--11月8日

各学院: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笔记是对知识进行梳理、总结、反思的集中体现。一份好的学习笔记是一次次课堂上与老师思想碰撞提炼成的精彩永恒,是学生夜以继日汗水与智慧凝结成的知识结晶,更是展现学生良好学习面貌、校园浓厚学习氛围的最佳载体。

为提高学生对学习笔记的思想认识,让学习笔记成为人生的必修课,发扬优秀学生的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勤学、善学、乐学的良好氛围。现开展“小笔记,大学问”学霸笔记评选展示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院初选

1.各学院通过学生自荐和其他方式收取学习笔记(注:学习笔记指整本笔记中的精华部分),按每专业2份组织评选出参选笔记,并影印参选笔记彩印件,备注参选学生的姓名、班级、学院。

2.请各学院于11月8日(星期五)上午11:00前上交参选笔记彩印件至学生管理科(行政楼614)。

二、校内评奖

1、学生处将组织从参选笔记彩印件中评选出40本学霸笔记,其余为优秀笔记。

2、学霸笔记评选标准:字迹整洁、层次清楚、内容准确、富有创意等。

三、展示宣传

1、橱窗展示:在校内评选结果公示结束后一周内,各学院对参选笔记予以橱窗展示,部分收取的学习笔记也可择优一并展出,以更好地发挥“小笔记,大学问”的引领示范作用。

2、网络宣传:各学院可利用学院网站同步进行活动宣传;学生处将于评选结束后在南财网站、南财百舸公众号、学生处网站进行宣传。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充分动员、踊跃推选、多样宣传。如遇问题,可联系学生管理科孙蓉蓉老师,电话86718633。

 

学生处

2019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