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费俊峰博士开展心理督导

时间:2023-04-26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4月22日,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南京大学学校教育研究所所长、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教育厅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费俊峰教授为我校专兼职咨询师及实习咨询师做心理督导。

此次督导的主题是“未完成事件”的应对与处理。围绕着如何把过去与症状有关的部分带到当下,如何帮助当事人觉察并有能力处理固着的“格式塔”,如何通过接触创伤来了解和接纳自我,用于承担自我的责任,改善个人与他人、与自我的关系等主题,费教授在案例督导中做了具体详细的切入,对咨询师的对自我、他人以及环境的觉察做了格式塔流派的分享和体验。专家督导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已经纳入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每月固定邀请心理督导师为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开展案例督导讲座,不断提升咨询师专业应对能力和职业成长水平,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心理健康教育提供有力的支持。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