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处心理中心邀请林万贵博士开展心理督导活动

时间:2019-04-24   来源:   点击:

4809F4C411C6B2ADF3A902A2840C84AD.jpg

423日上午,应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与教育中心邀请,南京脑科医院副主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林万贵为我校学工系统的专兼职咨询师、部分心理辅导员做了一场专业的心理督导。

督导活动主要以案例讨论为主。首先,林医生通过对案例的询问和分析,带领参与者们更全面细致地思考个案,不仅需要考虑来访者的症状,而且需要考虑咨询师和来访者的咨访关系,利用咨询师的反移情去探测来访者的内心活动,这样才能透过关系看模式。然后,林医士就案例中的关键细节和重点难点,做了具体的技术指导,比如案例中涉及咨询伦理问题的讨论,以及在对有双相情感障碍的来访者咨询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督导活动历时3个小时,林医生通过讲授知识和案例督导,活用各种心理咨询技术,启发大家多角度去理解和帮助来访者,从咨询思路和具体技术两个层面为大家提升心理咨询能力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恋爱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心理咨询实务督导活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