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时间:2019-10-15   来源:   点击:


TIM截图20191119105801.jpg

截至10月中旬,我校组织了全体2019级新生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参观。心理咨询中心的专兼职咨询师担任讲解员,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同学们了解了心理中心的基本设置,以及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咨询、心理测验、主题讲座与沙龙等基本服务。

TIM截图20191119110005.jpg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功能室和测评室以及团体辅导活动室。在咨询室中,他们感受到了温馨与放松,对功能室的沙盘与放松椅感到十分新奇并进行了体验。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彼此讨论交流,与讲解员的互动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TIM截图20191119105702.jpg

参观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亲临现场参观、体验等方式使每一位新生建立了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沟通桥梁,消除了部分同学对心理咨询的误解和畏惧,增强了心理保健和求助意识。

 

(学生处)

 


上一条:我校开设“开学一课”系列新生讲座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大学生心理危机评估与自杀干预实务工作坊》分享交流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