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3.22咱爱你”活动

时间:2018-03-22   来源:   点击:

                             同学们正在进行心理测试                    校报记者团供图

充满魔幻气息的塔罗牌,拥有独特吸引力的趣味沙盘,专业却不枯燥的心理测试……322日中午,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人如潮涌,热闹非凡。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的“3.22咱爱你”活动在此火热举行,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参与。

活动现场共分为四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心理测试类小游戏。沙盘区的同学们认真摆放出自己理想中的家庭,仔细地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塔罗牌区的同学们则满怀热情地占卜着自己的学习与感情;趣味心理区的同学们似与其他区域的同学们大不相同,个个呈冥思状,一脸严肃地回答着问题;欢乐套圈区最为热闹,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加油!”只见随着那名活动参与者的轻轻一抛,小圈在空中做了一个完美的抛物运动后,成功套中了地上的小礼物,引得周围尖叫连连。参与活动的王同学说:“其实每个人都很想了解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但一直都很难得到确切的答案。虽然测试的最终结果并不一定与自身完全符合,但选择的过程就是剖析自我的过程,这是一次很好的认识自我的机会。”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以一种轻松新颖的方式缓解压力,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心理咨询,从而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上一条:〖南京日报〗南财举办“心灵素描师”活动

下一条:校心协作品获仙林大学城手语操大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