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社区文化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南财篇——“最可爱阿姨”决赛

时间:2021-04-09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响应“五馨”社区建设的号召,同时为促进同学和阿姨们的相互沟通和了解,给宿管阿姨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2021年4月8日18:30,我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于德济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2021学年“最可爱阿姨”活动评选。

1号站的汪阿姨、4号站的侯阿姨、6号站刘阿姨、11号站何阿姨、13号站王阿姨、15号站郭阿姨、5号站管阿姨依次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反响。5号站的曹阿姨与13号站的王阿姨分享了生活小妙招,并提醒了宿舍检查注意事项。最终获奖名单最亲和阿姨:管发花、郭冬香,最机智阿姨:孙颖、黄玉珍,最专业阿姨:曹红芝、王云玉,最佳表演奖阿姨何樱。

本次“最可爱阿姨”活动不仅仅为阿姨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为同学们和阿姨们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对学生公寓的后续管理工作的推进有进步性的意义。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