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10年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说明

时间:2010-07-06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时间定在720——930,请申请办理贷款的学生带着学校打印的《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等相关材料回当地教育局办理,尽量在新生录取结束之前办理完毕,因为到时有大批新生办理生源地贷款,最好和他们错开办理。

今年和往年不一样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取消了贷款证明,只需要申请表即可。但如果是大学期间首次申请贷款,必须有毕业中学或乡镇、街道盖章。

二、不再使用代理银行(以前通过农村信用社、邮储银行),今年使用支付宝。开行会给每个学生一个支付宝号,学生通过支付宝将钱转到学校帐户。(用过淘宝的学生应该会使用支付宝。)

三、不再手工填写回执单,今年采用电子回执。在省资助平台网上确认学生报到后,给学生打印电子回执,学生将回执单寄回县资助中心。

上一条: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使用说明

下一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申请和办理流程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