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申请和办理流程

时间:2010-06-14   来源:   点击:

1、填写有关表格:预征工作开始后,有应征意向的毕业生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网http://zbbm.chsi.com.cn(公网),正反两面打印《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一式二份。经兵役机关体检、政审合格的学生,被确定为预征对象,向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递交《申请表》。

2、《申请表》第一面由学生本人填写,表格第二面“毕业高校审核情况”栏,财务部门意见:财务处找郑老师办理;学生资助中心意见:仙林行政楼614办公室找刘老师办理;分管校领导审查意见:仙林行政楼11楼机要室找陈老师办理。

3、表格第二面批准入伍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意见批准入伍地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意见两栏,请找当地相应部门填写、盖章。

4、给学校返回相关材料: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或学生本人)将户籍为本县(市、区)的应征入伍毕业生的《申请表》原件和《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以快件挂号形式寄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5、材料上报省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全校应征入伍毕业生的《申请表》原件及《应征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存档,并通过省资助管理系统平台报送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6、学校财务处收到专项款后,资助管理中心和入伍学生家长联系,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金额发放给每一个学生。

上一条:2010年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说明

下一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流程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