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及2012~2013第二学期各项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9-05   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及

20122013第二学期各项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20122013学年及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各项评奖评优工作,促进良好学风、班风、校风的形成,根据我校各类评奖评优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122013学年及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评奖评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为确保评奖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学院结合本学院评奖细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加强指导,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本次评优工作。

一、评奖评优内容:

1、学习优秀奖学金(学期)、学习进步奖学金(学期)、素质拓展奖学金

2、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3、先进班级、双优班级

二、评奖评优依据:

1、“学习优秀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及“素质拓展奖学金”的评选参照《南京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奖(助)学金管理条例(试行)》(南财大学字[2012]7号文)。

2、“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参照《南京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南财大学字[2012]9号文)

3、“先进班级”、“双优班级”的评选参照《南京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先进班级评选办法(试行)》(南财大学字[2012]8号文)

三、评优有关规定:

1、根据评优“自愿申报”的原则,请各学院辅导员务必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学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开展评优工作,并将获奖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请学院党总支记签字并报校评审小组审核,凡经核查不符合条件落选者,不再增补和更换。

2、校级学生干部的评选由各学院负责,评选时须征求校团委意见。

3、调整专业学生的评奖评优工作仍在原班级进行,由原辅导员负责操作。

四、报送材料要求:

1、学生获奖信息需录入奥蓝学生管理系统(建议批量操作)。录入时间为:即日起至923下午1600纸质材料可于次日送达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录入,过时权限锁定,未录入的作自动放弃处理。确认获奖信息录入无误后,从系统中导出获奖学生奖学金发放表,以免奥蓝学生管理系统变动后查找不到原始数据。

2有关评优表格详见附件。

3、根据财务处要求,奖学金发放仍采用打入学生银行卡的方式。故请各学院将银行卡卡号有变动的学生名单及卡号汇总后加盖学院公章,于1011前报送财务处郑鹏程老师。

 

附件:1.《学习优秀奖学金、素质拓展奖学金名额比例表》

2.20122013学年及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评优人数汇总表》

3.各类评优表格

4.评优信息录入奥蓝学生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

                                           

 

学 生 处

一三年九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财教〔2013〕236号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