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政教育 > 学风建设 > 正文

第二届“小笔记,大学问”学霸笔记评选展示活动举办

时间:2020-12-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第二届“小笔记,大学问”学霸笔记评选展示活动举办

(最佳学霸笔记)

12月1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第二届“小笔记,大学问”学霸笔记评选展示活动。

作为接地气、攒人气的学风特色活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经学院选拔共推荐参选笔记128份,这一百多份笔记字迹工整、排布严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有的是图文并茂型,一张张精心手绘的图表和文字配合,清晰明了;有的是框架梳理型,用思维导图将知识分析整合,思维的魅力在笔记中精彩呈现;有的是艺术达人型,房屋设计透视图、漫画分页制作,让人不禁感叹笔记制作之复杂、之精美。

一份好的学习笔记是学生与老师思想碰撞提炼成的精彩永恒,是学生夜以继日汗水与智慧凝结成的知识结晶,学霸笔记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学业笔记的思想认识,发扬优秀学生的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勤学、善学、乐学的良好氛围。

经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南京财经大学学霸笔记45份和优秀笔记80份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24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