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政教育 > 正文

新闻学院举办“吾爱您”谢师恩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2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jpg

新闻学院举办“吾爱您”谢师恩主题活动

5月20日下午,为了感恩老师四年的悉心指导与栽培,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和爱戴,新闻学院15级毕业生精心策划了“吾爱您”谢师恩主题活动。新闻1501、网媒1501毕业班学生代表满怀激动的心情,带着精心准备的盆栽,和同学们平时对老师想说的但没有说出口的“真情告白卡片”来到办公室、教室,给老师们送上真心的祝福:“老师,520节日快乐!”

收到同学们的小礼物,老师们既惊喜又感动。辅导员蒋云芳说:“平时忙忙碌碌的,和他们在一起相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没想到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们这么有心,突然感觉同学们长大了、要离开了,莫名的有点失落和伤感。”副院长刘泱育说“其实我只是做了一个普通老师应该做的一切,没想到520这天能收获这份特别的感动。我要说,当老师真的很幸福。”老师们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并与同学们畅谈离开母校、踏入社会的人生规划与未来打算,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新闻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