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政教育 > 正文

“你的学业规划实现了吗?”总结反思展示活动举办

时间:2020-12-2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你的学业规划实现了吗?”总结反思展示活动举办

(最佳规划)

12月4日到12月20日期间,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你的学业规划实现了吗?”总结反思展示活动。

学生们积极踊跃参与,经选拔推荐,学院共报送规划书87份,大多书写工整,内容详实。商务1801资薇在每学期规划中都对成绩绩点提出了很高要求,而她本人也实现了自己的规划目标,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数学1701刘雨鑫在规划中一直重视学业发展,希望多多参与学习交流,扩展视野,她最终抓住了去211学府南京师范大学交流访学的机会。

这次学业规划书评比展示活动重新唤醒学生对学业规划的重视,帮助他们反思规划和现实出现偏差的原因,不断总结改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努力在学业上有所突破。

经专家评选,党委学生工作部共选出“最佳学业生涯规划书”38份、“优秀学业生涯规划书”36份。据悉,最佳规划书中将选出有代表性的八份在南京财经大学官方微信上进行宣传展示。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21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