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导员工作 > 工作室专栏 > 正文

工作室介绍(十二): 幸福小“食”代工作室

时间:2023-04-1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幸福小“食”代工作室以“引领、支持、成就”为宗旨,坚持实践创新、科技创新、思维创新和管理创新,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教育理念,我们致力于探索和实践辅导员工作的新模式和新方法,为辅导员和学生的共同成长和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打造了两个平台:辅导员职场幸福感提升平台和学生成长成才平台,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发展支持和帮助。

辅导员职场幸福感提升平台,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仪器设备为依托,打造辅导员沙龙交流活动。在这里,我们将邀请校内外学生工作领域的专家和领导,分享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和职业经验,同时还会开展普及食品安全小常识、糕点烘焙、咖啡品鉴等活动,让辅导员们感受到不同领域的知识和乐趣,提升职场幸福感和职业素养。

学生成长成才平台,以北苑十四号站的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为依托,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我们将举办“社区讲堂”,让工作室成员宣讲二十大精神和青年价值观,为学生传递正能量;我们还将开展一对一咨询,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指导和支持。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社会、关注他人、回报社会,促进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

我们的工作室成员是一个充满热情和活力的团队,他们不仅具有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还热爱生活,热爱与人交流。如果你也有热爱辅导员工作和学生服务的梦想,欢迎加入我们的工作室,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在这里,你将会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他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分享,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未来。让我们一起,用心去感知、用爱去付出,为学生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每个学生都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除了成为我们的工作室成员外,你还可以选择参加我们的活动,了解我们的理念和工作。我们会定期开展辅导员沙龙,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我们相信,在这里,你将会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结交到一群有趣的人,同时还能够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

幸福小“食”代辅导员工作室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团队,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互相支持,就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惊喜和精彩。让我们一起,为学校、为学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作室活动照片:

1 烘焙活动

2 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活动


工作室负责人:胡心淼

联系电话:86718526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