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银城小学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3-02-27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银城小学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

(银城小学一行参观校史馆)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成效影响力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发展224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南京市银城小学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在大活三楼会议室召开银城小学副校长姜珊、学生活动部主任谈燕燕、学生活动部副主任吴梅华、开心果心育中心老师赵忠媛、蔡晓庆应邀出席。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教育科科长李喆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亮副主任对银城小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以及心理中心的理念宗旨,并再次阐明达成合作的初衷:以点带面提升全社会对青少年心理健康关注度,并最终建立家校协同联动、全社会参与的心理危机预防机制。银城小学姜珊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银城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配置现状作简要介绍,并表示加强两校交流合将有助于建立有全面认知、有长效机制、有活动载体的儿童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促进青少年学生全面发展。各与会代表就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现状、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代表积极分享了各自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在赵亮副主任的陪同下,姜珊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心理中心及校史馆。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南京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银城小学之间的合作交流,更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法。双方将为青少年茁壮成长凝聚共识保驾护航共同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打造青少年心理健康防护铁壁,不断提高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实效。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