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12-1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咨询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学生心理健康专业胜任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29日下午召开2022年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工作研讨会13名专兼职咨询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喆君老师主持

本次工作研讨会议围绕2022年心理咨询情况个人工作困惑及未来工作建议等方面展开各与会兼职咨询师就我校心理咨询工作设置培训督导情况等进行经验反馈表示希望获得更多的指导和专业培训。同时各兼职咨询师结合各学校学生管理经验和心理咨询心得,围绕“进一步提升咨询师胜任力以应对心理咨询数量大、难度高的新形势”、“做好全员心理育人以加强对学生的整体心理帮扶”、“规范流程、整合资源、完善机制以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李喆君老师对各位咨询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崔伟老师就专兼职咨询师专业提升系列培训督导情况作进一步阐明心理中心将加强各专兼职咨询师咨询业务技能提升,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据悉兼职心理咨询师队伍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心理育人队伍的培养。此次研讨会有利于加强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业心理咨询水平和服务质量、科学有效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