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开展“社团大放送”直播式心理沙龙

时间:2022-10-1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挂靠)   点击:

(云上话心“社团大放送”心理沙龙直播现场)

为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心理调适能力,10月7日下午,学生处心理中心联合校团委开展“云上话心——社团大放送”直播式心理沙龙,本次直播由学生处心理中心李喆君老师、校团委徐曼老师、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代表刘怡欣同学、赵安然同学以及学生社团管理部代表姜梦婷同学在线为同学答疑解惑,全校共100余人次点击观看。

本次直播式沙龙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如何平衡社团活动与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以及“社团活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三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以“观众提问+主播讨论”的方式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共建校园文化生活中来,鼓励2022级新生同学主动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倡导其它年级同学继续保持热爱,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针对同学们关注的社团活动内容等问题,徐曼老师也一一作出耐心解答。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获益匪浅,新生同学们表达了对社团活动的憧憬之情。本次“云上话心”直播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多彩大学生活的认知,为引导学生走出网络世界,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组织活动提供了新思路。

(学生处心理中心)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